2008-01-06 21:59:12Mei ♥ 。

那麼重要



生活就是這樣
甚至懷疑這是我自己

覺得好想把自己打醒
其實最珍貴的時間已經慢慢流逝

好像到現在才回過神
一回過神已經2008了


該說我浪費了17年
哈好奢侈


接下來我卻束手無策
該怎麼計畫我不清楚
我太享受太不充實了(!)
但這是好還是壞 ?


現實跟夢想差太多
距離太懸殊
卻搞的我ㄧ個頭兩個大


真正學到什麼(!?)


只希望我自己還可以有那麼一點用


心情不好
希望我可以帶給你快樂
心情好
希望我可以是你說話的對象


夢想太多(!)
到頭來 時間卻來不及我去一個一個實現




---


我可以帶給你快樂的(!)
我確定
我不知道我哪來的自信
至少對你來說是這樣...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為什麼(!?)

我等什麼



我好怕有天你突然不再坐在那個柱子旁邊
好怕有天你握手的力氣會越來越小
好怕有天你會躺在病房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我看到你好勇敢
我只能每次都默默的幫你禱告(!)

快哭了我發現
我好希望你健康起來(!)
對不起







好多事
都是那麼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