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0:25:22Mei ♥ 。

盲目

不知道自己在累什麼
下午第一節的鐘明明就已經響了十幾分鐘了
而我卻還是拍在桌上

其實有人叫我了
只是我竟然連抬頭都懶了

這是墮落嗎?




一整天都在忙3Q達人的申請表
說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
對於申請對我有利的東西那麼散漫

照片也沒有
獎狀也忘了帶


規劃好衛生安全課要看家概
還是不知不覺睡著了

放學時走在路上
夜晚讓我更是恍神
柔道拉了我
不然我差點就被車撞到


對於有些事真的有些感概
好像生活過的太安逸

搞不懂了
其實我明天要模擬考


靠讀書賺錢..
我這次就當作作夢芭

國文都不會寫
我連課本都沒看

幼概看了很多
但我好多都亂猜
家概還記得一點


明天也要模擬考
我的生活好墮落

只是我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