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0:31:58Mei ♥ 。

在很久很久的從前

或許像你ㄧ樣的天才
真的不會跟我ㄧ樣

私立學校也是會有好學生的
但是我想
這一定不會是我


為什麼看了你的文章我好像也覺悟了
ㄧ個會玩又會念書又漂亮的女生

北ㄧ女不讓你讀 真是他的損失
只是很好的。妳穿的是綠色衣服



---



我想你抽屜的課本應該比我们多了好幾本
你的歷史地理或許也是背的滾瓜爛熟

還有那繁雜的化學公式
對你而言或許也只是輕而ㄧ舉

作文題目就算在難
你也可以把它寫的很好甚至得獎


只是喜歡你的文章
和你那充滿文學氣質的用詞霸了


----



可不可以從新選擇
我喜歡你們這樣的艷麗生活


跟你們ㄧ樣


這是我從國小就ㄧ直崇尚的高中生活
我從那個時候

就擁有了我自己的夢想


只是我不知道
那就是我的夢想




-----





我的夢想
有時間限制


當我轉過頭
它就不見了

很顯然的
它曾經存在

只是我不懂得它的價值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那是我的夢想



---


夢想是什麼


我不是學齡期的幼兒
我懂的抽象思考

現在學的
就像是螺旋轉ㄧ樣

轉的我搞不清楚我的方向
只能像是瞎了眼ㄧ樣

有路就走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
只是疑昧的舉手

跌了個四腳朝天
跟朋友ㄧ樣

---


朋友這種關係


好的真的會好入心
處的不好的真的會像是釟了你的皮ㄧ樣的難過


我想要擁有的
不是簡單的表面關係

我會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面具下的你


--


我沒有針對
真的


--



好像把所有事情都攪在一起講了



--



把心情不愉快一次講出來



--




沉默背後
卻有ㄧ堆話想要說


自以為大家都懂我的沉默
只是很可笑的

根本沒人懂



-----




這個時候也只能自己冷笑


不說別人怎麼會懂


--







我想我需要的
是那樣的朋友




---




唸書比較實在

上一篇:幫我撐傘*

下一篇:摧殘

11 2007-10-03 21:51:48

唸書實在噢...= =?!


邏輯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