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5:01:06Mei ♥ 。

哈比家&妮妮寶貝



( 這是我跟妮妮的親密照 >////< 整個人都害羞了呢 )

哈哈
超可愛的呢

他還會趴在我的腿上
好可愛好可愛

但是他都會舔我
= = " 而且是對嘴

昨天還因為要舔我用牙齒狀我的嘴唇
雖然有被我一點點扣分
但是 還是會加分回來了


^^



我還是很愛你
可愛的狗






昨天住哈比家
很好笑

我們在房間裡面大笑

哈哈(!)
聊了一下你的桃花
還瞞好笑的
結果你今天竟然跟我說

你夢到了他?
而且還是個恐龍
哈哈(!)

這是夢:)


而且超好笑
我們昨天一起上班
我們下班的時候
買了218元的餅乾 牛奶= ="


整個很敗家

聲明
你ˇ 哈比
你買的應該是三分之二
哈阿(!)

我只有三分之一
但是我洗完澡
也沒有吃太多
就睡了(!)


還有妮妮一直在跟我玩= =

搶我的寶貝豬(!)
= ="

害我不能跟他抱著睡
= =’’ 孤單了很久

但是他真的很可愛:)

噢耶(!)






上一篇:你你你 竟然出國 ?

下一篇:自以為是

哈比 2007-07-20 15:09:03

我們昨天算ㄌㄧ下

餅乾八包.兩瓶光泉調味牛奶

結果

我剛剛有發現一包餅乾在袋子裡ㄌ

哈哈哈


納納納ˋ

真的是超級大恐龍唷!

恐怖我ㄉ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