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0:20:11Mei ♥ 。

突擊 (!!!! )





我們偷偷計畫好了~

:)

要跟哈比去突擊他的阿嬤裝

結果他真的夾了一個阿嬤頭

哈哈(!)

大頭大頭
你知道你家很難找嗎
結果

真的很好笑
騙你說我們要去八里
你竟然真的相信




(以下文章複製大頭的)


應該算下午八!

我在看電視看的很精采時
咩咩打給我跟我說

咩咩:欸欸 你家在哪丫?
我說:你幹麻= =?
咩咩:我阿姨他家好像也在光復橋下耶
我說:你阿姨 我我啥是呀==
咩咩:降我以後可以去找妳呀
我說:真的嘛!好好好ˇ 快點來丫
咩咩:又不是現在妳白痴呀
我說:那你還問
咩咩:欸欸 你家幾巷呀
我說:XXX巷
咩咩:我阿姨好像也在那耶
我說:真假
咩咩:欸欸 你家幾號呀
我說:XX號
咩咩:好八 先降我等等打給你



過了10分鐘


哈比打來...

哈比:我們在你家樓下
我說:甚麼!??????????????
哈比:快點幫我們開門
我說:怎麼可能呀
哈比:你從窗戶看呀


我真的去看窗戶


ㄚㄚㄚ( ! )

我叫好大聲= =
(他咩咩說他在樓下就有聽到我叫)




摁 (!)是阿
他很白吃的相信

結果他就洗澡然後帶我們去西門町玩拉^^
接著我們就去上班了

反正突擊的感覺真好玩
哈(!)

:)


上一篇:只有我們 "感動隱藏版

下一篇:worry

哈比 2007-06-27 12:17:45

哈哈哈...

真是太好玩了呢!

我們努力尋找下一個目標......

NiMo,,沛 2007-06-27 10:29:32

弱智

還好我昨天沒有很ㄌㄚ ㄊㄚ


哈哈哈哈



不過妳們來我家我也很高興^^
嘻嘻嘻(!!)


雖然用突擊點怪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