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9:52:43Mei ♥ 。

不想分開





哈哈哈:)
妳真的很天兵

弱智死了

不過你降子以後出社會真的會被騙
不是我再講








今天在猜拳去西門町還是士林夜市
結果nimo輸了
所以去士林

決定去士林夜市吃冰
結果我們說是要去辛發庭
結果我們騙她
是要去六人同行一人免費的那個
結果她竟然當真

重點是還要走進去咧
真是笑死我了

接著我們又走到了仙人掌 ( 辛發亭的對面)
她還當真的走進去
結果聽到裡面的店員說
ㄟㄟ有人要進來了

然後就很尷尬的跑到對面
整個很爆笑

不過我買了一個很正點的手錶
毛毛買了一個包包


送給自己的端午節禮物


不過呢
最近的我很快樂呢

不過說到分班
其實我現在就真的很想哭

捨不得和你們分開耶
我應該會哭死
雖然還是會再見面

不過還是會很難過

你們都就業
只有我跟mandy升學
但是他又猶豫不決的

反正
我要好好保握這幾天相處的時間

我會捨不得啦

><




以下是賴大亮自己打的
假借我的名義


先聲明
現在我跟哈比還有大亮再哈比家
我在用它的電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呢>>>
她是很聰明的呢!

不要降說他哈ㄊ的
我很愛呢


哈哈哈哈




上一篇:升學

下一篇:Money

MaNdy綠茶多多 2007-06-16 20:54:57

丟臉丟到家

我不猶豫了

我有決定 哈哈哈哈

NiMo,,沛 2007-06-15 21:45:00

妳們很過分耶

都一直片我的啦
真的很機車耶...


害我一直相信


最好笑的是我差點走進那家冰店
害的店員說有人了

真是丟臉到爆炸...


不過...和妳們在一起挺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