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0:46:06Mei ♥ 。

繪本 完工Part.1

(( 照片 沒有很精密的拍 所以 主題有就好 :) ))





封面 塗色是我塗的噢
抵圖是NICO畫的
接下來的底圖都是NICO畫的
我們塗色

有一個可愛的怪物是代表陰天
而可愛的天使  是代表晴天




強烈對比 陰天和晴天
底圖 nico
著色 大亮 我

Bright 是我們組名 閃亮亮呢

底圖 nico
著色 我

我今天中午畫的
整個很有漸層的感覺噢

我用蠟筆畫的
畫的整隻手都是蠟筆
很好玩 也很有成就感

這也是超級漸層
我畫的超超超累
畫了一節國文課

很喜歡

nico說他也喜歡這兩頁呢

這是阿碰著色的 
字體  nico

底圖 nico
著色 大亮


底圖 nico
著色 我



底圖 nico
著色 忘了是誰畫的
是大亮嗎




因為太多面了..
所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