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2:34:04Mei ♥ 。

三天都和你們在ㄧ起

小季 Nico 沛羽 我 咖逼 曉玫 阿碰 哈比 八個人呢



( 1 )

禮拜三晚上
大家一起睡在nico家

我們約在北車
ㄧ起去買票
排隊排了好久好久
但是他說
只能買當天的票

摁 很無言

你們一整晚都不睡覺
精神好到不行
我是鼻子一直不舒服
睡著了 又爬起來 。。

摁ˇ 
禮拜四早上起來吃早餐
而且是早上五點半就在早餐店裡面
大家都很亢奮 都睡不著

但是
噁心的麵
讓我跟咖逼覺得很想吐


再市場買菜的我們三個

( 2 )

禮拜四 
我們吃完早餐之後繼續睡
買了火車票 是座票呢

好多人都站著
我們能坐著真的是太幸運了

我們在車上睡覺
到了苑裡
去市場買菜

然後去打撞球ˊ

接著 烤肉了呢

我們考到4點多 (!)
整個很開心
大家精神還是很好

接著接著 到了飯店
超高級的呢
但是是汽車旅館
不過很舒服

我們玩排
還有泡澡 (!)
哈 剛開始阿碰不跟我們泡
所以我們三個泡

超有趣的呢
廁所有電視

房間情趣椅噎
真A

不過很好玩

泡完之後
大家都餓了
所以又叫計程車
到7-11買東西
因為實在是太鄉下

到7-11竟然要坐計程車?

還花了250
很誇張芭


吃飽飽
就睡了
因為大家都累了呢 (!)


( 3 )

禮拜五
我們很早就起床了

我們大家一起去海邊
也不算海 是漁港芭

不過風很大
有沙子


去海邊走ㄧ走
接著去吃海產

超豐富的一桌
有10樣菜芭 ?

不過很好吃很好吃 
吃好飽呢^^

我們去採購

接著呢 (!)
我們去樂神玩
玩的很開心
投籃
我練了好多次

但是要繼續加油


接著去唱歌
唱的真久
哈 我們大家在裡面耍白痴
很好笑

阿碰碰真的老了
老歌都會唱呢

小季也不差



到了飯店
因為是最後一個晚上
所以買了很多啤酒
玩排 然後喝酒
我輸了好多次

我才發現我酒量真差
喝了三四杯就暈了

看完電視
回房間 洗澡
大家一起泡
這次阿碰有一起泡噢

然後ˇ 我發現我暈了..
就馬上爬起來沖澡

之後就差點昏倒

是咖逼把我扶起來
不然我應該會倒在裡面

(....)


睡覺睡覺
很興奮呢

哈比和大頭都在我們房間呢
:)

然後就聊天聊天 玩呀玩
就很開心^^

之後就睡了呢

釣蝦場 烤蝦

( 4 )


這些蝦子都是叔叔吊到了噢

很厲害很厲害芭(!)

但是我沒有吃

....

不過我們去玩了撞球
還去打籃球
我好不容易又變強了呢
299 - - 今天最高紀錄
好久沒打了耶 (!)
也花了不少

然後跟小季玩拍節奏的那個 ( ...忘了叫什麼耶 )
接著咖逼又叫我陪她玩
整個很好笑

回家了...
其實沒什麼
鄉下嘛
不過我卻覺得很好玩耶
因為和你們在ㄧ起
NICO 沛羽 阿碰 咖逼 哈比 曉玫 小季
和你們在ㄧ起很快樂呢:)

尤其是哈比在晚上的時候不能跟你說關於阿飄飄的事 (...) 很無言
你說你會怕 哈*

還有曉玫 因為你的ㄏㄟㄍㄨ笑聲
害的大家的笑聲都被妳傳染= ="
更無言

Nico 這次的旅行
你很幸福噢 :))
不過也更要謝謝你爸爸噢 :)
愛你 ^^

沛羽 哈 :) 還是很愛你呢
雖然中間有點不爽的表情= ="
雖然我們沒有同房間
哈 不過不過
我知道你晚上還是有跟我抱在ㄧ起的啦

你是我妹妹噢


阿碰碰 你幹麻那麼客氣呢 
都是自己人
只是 (!) 說真的
你泡澡的時候 真可愛呀

咖逼 你的母愛
還有你的潔癖
不過ㄚ
真的很喜歡你噢^^


小季
認識了一個新的朋友
剛開始覺得你不好混的呢:)
不過其實你人真的不錯呢



三天三夜  結束
碰。 2007-04-08 23:14:20

我也打好了唷
哈哈^^

ㄎ一笑*/:] 2007-04-08 20:48:27

你真有效率

全部都打好哩



真讚

2007-04-08 10:48:26

呀呀呀...

誰說我跟你報在一起阿

我是跟N還有哈比
我們三個睡覺報在一起好媽~

誰要跟你報阿
哈哈阿
沒有拉
開開玩笑


摁摁 ︿︿
真的很好玩歐

下次再一起去吧!
但是下次 ...

金錢請自備歐
因為我們花他爸太多錢了

但是我一定要跟你們出去玩阿
因為真的很不錯歐!

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