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2:36:22Mei ♥ 。

身障體驗


哈:)
開心呢
今天 大家一起到了科技大樓
好多好多不同學校的人

穿著運動服的我們
ㄧ去就被叫去採訪了呢
真開心
接受了大愛的採訪
聽說是全部兩千多個學生的代表

他叫我們拿拐杖走路
真的很痛耶 (!)
不舒服
還要把腳舉起來
超級不方便的

還叫我們矇著眼睛走路
可怕*
還有人故意報路= =”


接著呢
遊錫坤有來講話
然後
就沒什麼印象了

開幕典禮

怡臻小隊輔很可愛
我們ㄧ起有了共識
我們是"ㄏㄟ ㄍㄨ隊"
因為曉玫的笑聲 = =”
就這麼單純



還有人說他要當金針菇
哈* 整個就是弱智

第一個體驗是↓ 以下的照片
體驗學習障礙的兒童讀字
超難的耶
要把它拼出來 變成一篇文章
不過蠻特別的

接著
我們玩點字
體驗盲人的辛苦
聽說那個要學很久

光點ㄧ排字
就點了好久
好累
何況是摸點字來拼成一個小故事(!?)
不過過程很有趣
也很好玩*

照片不在我這
這是一個很可愛的原住民 小隊輔
不過我不認識他
覺得他很可愛
它旁邊的那個男生也很可愛
哈 * 我也不認識
毛ㄦ還拍他的特寫咧(!!)


接著ㄏㄟ ㄍㄨ隊就出發拉
竟然也是矇著眼睛
看不到路的走去吃飯

黑暗午餐
矇著眼睛吃便當?
整個很難吃
菜在哪裡
飯在哪裡
嘴巴又對不到

好笑好笑
我們ㄧ定很好笑

不過視障的人 真的很辛苦



之後還玩了很多
只是 照片不在我這

接著我們還矇著眼睛拼拼圖 矇著眼睛跳跳繩
還有把手的關節綁起來 叫我們晾衣服
真的很難很難耶
那關我一直流汗

不過真的超級不方便
他發的衣服
大家都有ㄧ件噢
今天大家都穿的一樣
很有趣呢*
是姐妹呢


看看  姐妹服
可愛的賴大亮


今天超開心的

雖然得到了八個小時的時速
和一張獎狀
不過我卻體驗到各種身障的辛苦

充實的一天
之後去剪頭髮了呢:)

喜歡
碰。 2007-04-08 01:10:46

只能說收穫良多唷
對吧^^

小玫 2007-04-01 09:09:09

現在我覺得阿

不管有沒有時數

我覺得
還是會很開心的呢

2007-03-31 23:00:59

呀呀呀


也許 時數卡只是少少的八小時

但是我絕得 直得了



真的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