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4:18:50Mei ♥ 。

幼保



這科
真的不簡單
我好像把他簡單化了

我竟然開始思考我到底適不適合這個科系
我喜歡小孩*
這是每個人的想法

可是我卻不知道我有沒有毅力
可以撐到那麼久..

不會的(!)
我會喜歡上他的


......



我終於看到姐姐在看書了
他唸的我都會耶(!)
:)
好開心呀
我可以教他了
終於可以跟他一起去看書了

更開心的是我看他的筆記
他圈起來的我都會耶

最後他的決定是幼保
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這個毅力可以走下去
希望可以呀:)

我們要一起加油噢
我來幫你做筆記芭^^

先去睡一下比較好
肚子難得比較沒那麼痛

:)

姐姐呀
看到你念書我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