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2:43:28Mei ♥ 。

遭透了

pic 洗嬰兒 我們很開心ˇ

--------------------


如果我一直照著自己的意思走
總是覺得降子太過於自以為
愛生氣就生氣
愛幹麻就幹嘛 ...


我不想再做個勇敢的女孩
也不知道會有什麼奇蹟出現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

我太依賴你了
我也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糗事
壓力很大 (!?)
我覺得自己很笨ˋ
怕表現不好 *(....)
學不好 我知道我很蠢


我只能用力的禱告 (!)
如果我能跟你一樣愛神
那該有多好 (!)

我試著學習這樣的做法
只是愚蠢的我 (!)
不知道還會做些什麼愚蠢的事 ....



------------------------


突然覺得很不耐煩
我的好脾氣
總是那麼愛玩捉迷藏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制止這些

我覺得好累好累  也好煩

我厭倦了這樣的生活
惡性的循環
恨極了  (!)
卻不知道怎麼辦 ...

我沒有解決的辦法

我好矛盾
矛盾到覺得很可恨

我該承認我累了



----------------



你們不知道
東西在最後一刻才趕出來的結果

還有你們的漠不關心
讓我覺得很討厭 (!)






這是以前的我

我總是那麼喜歡那個時候的我(!)

改變了什麼
我不知道

只是 ...
讓我覺得很討厭
越來越討厭現在的我 (!)

沒用 ..




明相= =" 2006-11-04 13:13:04

恩....
不知道要講什麼...
只是覺ㄉ....該關心妳一下吧= =”
昨天對不起喔= =”沒安慰到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