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00:30:38Mei ♥ 。

想 **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資格
風波過了 (!)

隱藏著什麼...



說完之後
我沒有開心
只有難過*

我什麼都不要了
是不重要了嗎 (?)

為什麼就是會想 (!?)

每次都降

每次每次 (....)



---------------------


明天要穿制服去練舞
好早就要起床了
和阿碰碰約7點半在劍潭
ˋˋ
我現在什麼事情都還沒做


煩透了 (!)

---------------------


一顆一顆的算
我怕我會亂

我一直重複的算
結果亂的不是數字
是我自己


----------------------


快了快了(!)
再八天
薪水就有了 (!)

我不要在連續排班
我也累 (...)


-----------------------


我想要的東西很多*
不知道這值不值得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