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5:24:11Mei ♥ 。

難過



(!?)
事情就這麼簡單

我不要再把他想的很複雜
煩透了

我根本不適合 (?)
所以我不用在思考



-----------



一位多心的人
我猜是因為那樣芭(!?)

算了** 我能說什麼
你愛怎樣想就怎樣想芭

也只是我的猜測
誰知道你在想什麼 (?)

等你來問我
你會覺得你自己很好笑



-----------



好痛ˋ
我不知道心痛
還是肚子痛

混合痛(?)
那更強烈



----------


晚上要上班
要連上三天

我還是很累
心也累

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思考其他
已經離開我很久的事情 ..

或者是 ....
突然冒出來的事情

在或者
就是我已經決心不去想的事




說錯過 (?)
那就讓他錯過芭

我現在什麼都無所謂 (!**)
是降芭 ’’ 呵 ]]

不想再執著什麼
曾經 ]] 摁ˇ這是教訓

記取教訓

我不想搞懂你
包刮任何奇怪的人


--------------


家庭
誰不想要一個完整的家庭

看到妳的網誌
我似乎看到好久以前的我

那個渴望家庭完整的我
現在也無所謂了

珍惜現在擁有的
不是很好 (?)

那些該有的
一定會來

不該有的
強求 (?)
有用嗎

看破了一切

拿起電話
我真的不敢打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敢想未來
過去那段快樂時光
也許好 ˇ 也許不好

我很矛盾
因為我知道
我要的答案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愛怎麼樣
就怎麼樣芭 (!!)


這些大人的我行我素
已經定了行

亂了我ˇ
我也不想再去搞懂

就算搞懂了
也沒什麼用

還是一大推的藉口
一大推的理由

把我騙的團團轉

如果是事實
那為什麼不要那樣呢  ?

就算你弄完了
還是不會想到我們
對嗎 ?

我只是自私的想要在擁有更多更多的愛
尤其是我國中就缺乏的快樂
我想要自私的擁有
還要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愛

(.......)




在我流淚那一剎那’’
我知道
原來我還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