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0:03:52Mei ♥ 。

起床


PIC 表弟 :)

它在玩遊戲
我硬要拍 哈哈 :)
真壞

------


計畫破滅 )**
有點難過 ...

不能去圓山
就再電話講芭 ..
只是我真的不確定
還有時間


-------


噢ˇ 今天起床了
只是很想快點把我的黑眼圈弄掉
看了就討厭’’
真差勁 ...

但是卻越來越深..))
噢ˇ 感覺真差


-------


今天沒什麼太陽

開始芭(!)
我要開始忙碌的一天:)

我沒有起床氣
我現在很開心
因為今天天氣很好
等等要跟奧莉微媽咪見面 ^^

我還有好多功課沒寫完 ...

這是假日的缺點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