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2:27:43Mei ♥ 。

觸碰 ))**





每個人有多少的機會可以再來一次?

好想你 ..))**
你一個人還好嗎?
雖然沒機會面對面跟你分享
但是我還是很想要很想要告訴你
告訴你我的一切

還是好想要你來關心我
打通電話給我..
你瘦了 ))**
掛急診了 ..
我好害怕
害怕的不敢拿起電話

我怕在你那頭的聲音
不是講話聲 而是哭泣聲

有多少機會 可以從新再來?
我認清事實
我們可能就是降子 ..))**
過著彼此的生活 **

你好忙
真的好忙
忙的我好痛

事情 是不是都搞定了 ))**

明年的父親節 ..
可以一起過嗎 ?

荒廢了兩年 ..
我像是遺失了什麼

只是把那份愛
藏在心理
不准任何人去觸碰它

只是 把它保護的很好
只是 怕它在受傷了...
也放了一個機會 ..
讓我們彼此都合好的機會 ))**

掛著一個名號
只是想跟你說

請你不要消失 ))**
我好想你 *

藏在心理面的想念 ...
為什麼 ...

要這樣子 !?
我不懂..

默默的
我一觸碰它
它就會停不下來的


一直流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