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3:58:00Mei ♥ 。

我還泛著淚





我還泛著淚
有預期性的給我下了一個挑戰書

我還是預期的哭了(!!!)
我不知道我自己真的有那麼複雜..

真的有那麼難懂
我給人的感覺
就是保護自己
什麼事情都不說嗎 !?

那如果我真的那麼難懂
可不可以不要猜測...

我的惡夢 不想要在重現 (...)

如果真的不了解 我再多說
又有什麼用 ..
浪費眼淚 浪費時間 (.....)

算了 (!!)
我還是做個封鎖的人 ..
不輕易開門

是嗎 ....

其實我真的不想 (!!!)





壞了 心壞掉了
少了好多東西
不會運轉了
什麼都不動了
只有剩下眼淚不停的流...


幹麻那麼脆弱 ))
我只是不想要再一次降子的遭遇

尤其又是在還沒搞清楚的情況下
否定了一個人...

而 不可以”已經從你口中說出來了


我想
這又是一個無法挽回的惡夢....







.......... 2006-09-13 05:20:43

加油....我永遠支持你...心煩...可以跟我說...我會安靜的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