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9:06:17Mei ♥ 。

緊緊抓住 ...’’

    
 
 
 
 
 我的心被亂七八糟的環境
 弄得揪在一起 ...
 
 打不開 弄得心好煩
 好糟糕   (......)
 
 接到了電話
 是什麼樣的感覺 (!?)
 
 盲目的 ...
 
 
 
 
 
  
  
 
 
 我好像在哭..
 是嗎 !?
 
 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沒辦法想像你的生活
 
 
 
 
 獨自按著吉他
 那不怎麼熟悉的旋律
 心想著有一天要征服他
 
 卻沒有信心可以先征服我自己..
 
 我哭著 (.....)
 
 我在內心吶喊著
 我的決定 ..
 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
 
 我像抓了狂似的
 抓到什麼 就緊緊抓住 ...’’
 
 我像瘋子似的
 到處喧嘩 ...
 
 
 我開始亂想 ...
 搞不清楚狀況
 我開始討厭你們 (!!!)

 我知道這在上帝的旨意裡
 也是不被允許的 (...)
 
 
 
 
 而我又該怎麼辦





 無助的時候  


 抓著 就不想放了





 (...........)

2006-09-10 10:26:37

不要討厭我>””<
嗚!!!!!!!!!!
我還沒有經歷過你所說的這樣..
不過‥
時間一過人還是會成長..
難過是可以..不過還有你的好朋友支持著你^ ^
千萬別放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