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9:13:14Mei ♥ 。

我的媽呀 (!!) 房間真贓

pic 姐姐的窗戶 從廚房拍過去 ︿︿
   那個紗窗  是我洗過的 窗戶也是我”大慨擦過的 
     所以   (( 有些地方還是贓..
但好很多了 ....

˙˙˙˙˙˙˙˙˙˙˙˙˙˙˙


今天九點多就被挖起來了
噢 ˇ 起的真早 (!!)


真羨慕今天開學的人__))


哈哈
我真的是個異類ˇ

其實今天還瞞好玩的 :)
跟姐姐在房間裡面整理

整個很贓 (!!!!)

窗戶全部都是灰塵 (!)
是很多很多灰塵
很贓很贓的那種
絕對無法想像 (!!)

不知道是荒廢了多久!?
好像太誇張了噢

但是整理起來變的很漂亮:)
我喜歡那樣 ~

有一個看的到外面的窗戶
六樓  
看到的東西很多 晚上應該還不錯芭

但是沒有冷氣 也沒有電風扇
其實把窗戶打開
風很涼的 :)

一整天就是
整理整理


還去一家文具店買了一張很可愛的小桌子

那家好大 )))
逛到腳軟
真的是什麼東西都有
想的到的都有 (!)


看到好多我想要的東西
但是卻買不起...哈哈 !!


我們又回到了那間
被我們整理的很漂亮的房間:)


我開始幫姐姐縫窗簾
哈 :)
縫完之後超有成就感的!~

突然覺得很好玩 !
家政科其實也不錯 :)

還沒開學就想跳槽了我 (!!!!)



淡大 好大..
大學好像都是降子 (!)

^ ^”

突然好喜歡淡水 ~
尤其是姐姐的房間

小小的 (!!)

有很溫馨的感覺^^



算了芭 (!!)

浪花
總會有平息的時候芭

讓我好失望 ..
讓我好難過 ..

















香ˇ港ˇ人 2006-09-01 18:27:50

妳搬家阿?

版主回應
不是我搬家拉 :)
是我大家 他住外面 ^^
我幫他搬的^^
2006-09-02 18: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