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0:39:46Mei ♥ 。

今天很嗨

噢噢  

喵 一直覺得那個燈泡很可愛



嘻嘻  其實我也很喜歡他> <


˙˙˙˙˙˙˙˙˙˙˙˙˙˙˙˙


哈哈  今天好High :)

現在是嗨完之後的失落感 = =



搞什麼呀
2006 年的暑假...
就降子沒了 (!?)


噢 ˇ 不 ...


時間過的真快 > <
我也要開學了
雖然還有最後的幾天假
下禮拜一以後 我就要開始上課了


我真希望我禮拜五去註冊的時候


可以發衣服給我 > <
我真的不想穿便服
感覺好怪ˇ
真希望廠商 快點把我們的衣服做一做


哈 做個稻江人


奇怪


我在High什麼




反正就很開心 ˇ




明天又要去淡水了
姐姐叫我早上陪他去註冊
晚上陪他去整理他在淡水的房間




媽咪生日快到了
真希望姐姐不要開學
一直待在家裡
陪媽媽 :)


這幾天看到媽媽好開心噢

真開心ˇ 我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


開學了 !!
大家都要忙了 ..
我真希望這個暑假可以過長一點
讓媽媽快樂可以多一點



嗨嗨嗨嗨
今天很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