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2:25:53Mei ♥ 。

心整個很痛___))

我又看不見了
眼前的視線
又被淚水遮蓋...


我終於明瞭..
很多事情
不是我想要怎樣就可以怎樣的



回到台北 
就像是回到現實一樣...

現實好殘酷
我做的決定
也好殘酷..


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能一直哭
用哭來壓抑我自己的情緒
我只是一直對我自己說
哭一哭會比較好..

為什麼要讓我哭..
我哭的好痛ˋ好累..

妳回應我了
我寧可妳什麼都不要說
我還來的好過些

妳一開口..說的卻是那樣的幼稚


是你把我想的太簡單
還是我把我自己想的太複雜..


我想要清楚的知道
我到底為了什麼



有人說我消失了..
我真希望我從來沒有出現過..
在妳面前____))



靠ˋ
眼睛好痛ˇ






想去海邊...
聞聞海水的味道
和那種自由奔放的快感...
我想要一個人ˊ
變的很堅強...

........ 2006-08-15 18:53:12

這件事情...一次又一次的面對...對你的傷害也不只一次...趕快把他做個結束吧...看事情有很多角度...侷限於一種想法...只會讓自己鑽牛角間...放鬆一點...喘口氣..再往下走...心胸寬一點..可以包容更多東西...不是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