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2:36:30Mei ♥ 。

我___回家了ˋ(無名網誌)

August 6, 2006
我___回家了ˋ我看到了你們熱烈的歡迎ˊ
也看到了 好久以前的我..

數一數ˋ算一算ˋ
3年了ˋ...

我的付出也只是降子的微不足道..
在那裡的每個地方
都有我的回憶

我曾經在那裡生活過..
一幕幕的在腦海裡打轉..
一幕幕的在腦海裡回憶..

鼎金國中ˋ
我也曾經騎著那台遺失的腳踏車..
停在那個 一年級的教室旁
現在變的很美..
不像以前了

變的很繽紛..變的很奇怪
好多景物.. 好多人ˊ 都變了ˋ

我的腦海裡那個很久以前得高雄
怎麼變的有些熟悉 卻又有些陌生..

我努力的想著..
卻還是躲不過要回到現實的生活

那個籃球場..
是我以前最喜歡拿著球ˊ
在球框上盡情發揮的地方..


那間教室..
我們常常依靠的那個走廊..
變的美麗ˋ
但是我的回憶卻容納不下那樣的新環境
還是依舊..
依舊是那個舊舊的走廊
那樣的牆壁..


那個林間教室..
椅子不見了ˋ
那是我以前上課遲到和妳坐的椅子 !!
還有ˇ 那個偏僻的籃球場..
附近是我們有一次玩躲貓貓躲的地方..
我突然好懷念
好喜歡你們的生活


只是
施工的聲音 很雜 很吵..
只是ˋ
太陽  曬的很痛ˋ他趕著我們離開
離開那個
我一直以為要陪伴著我的那個地方..

我似乎容納不進你們的生活..
我感慨著



怡雯你沒變什麼 還是一樣熱情^^
也還是一樣對我很好
總是很樂意大熱天理騎著腳踏車陪我逛街
而且總是沒有怨言的幫我^^
還陪我騎到OK..還借我看你們的畢冊ˋ
哈ˋ
文宣也沒變什麼ˋ
宜靜也沒什麼變ˋ只是變的更可愛了^^
巧姿 我猜你是交男朋友了
真是糟糕ˋ我的巧姿被搶走了ˋ...
但是時間還真是很難喬...
怎麼都沒有一個共同的時間ˇ
我還是沒看到你___聽說你變美了ˋ!



堂哥你變帥了 堂姐你變正變成熟了ˋ
爺爺你都沒變(!!)
呼ˋ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說ˋ
我很多感慨..
我還是要跟你們說再見..
離開那裡ˋ
好多不捨..

爺奶你們好親切ˋ
好樂情的招待我們..
讓我真的好難過 好難過

鄰居看到我們ˋ
都用微笑的心情看著我們
都用好久不見的神情跟我們打招呼ˋ

爺爺奶奶好開心___
我也很開心..
只是
爸爸ˋˋ我沒看到你!!
你真的那麼忙嗎?
為什麼你回來一下那麼難ˊ
或許ˋ
真的是很難喬好時間ˋ
也或許
你真的很忙....


改變ˋ
其實沒什麼改變
只是我的心 變了許多
也有很多的感慨...




後天又要出遊了 ..
也要放榜了ˋ


我們也好久不見了ˋ
好想你
雖然每天都會通電話...


我笑著 ˋ
我看著你們的笑容笑著
我真的很難過ˋ
難過看到你們很捨不得的表情 ..

我也不知道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降子ˋ
得失芭..
我失去的ˋ 和我得到的ˋ
是不可能成為正比的˙
對芭 ...



我喜歡那裡
但是我還是要面對現實
做上車..
回到台北我的家
告別高雄那個我的家
我....
還是要告別
還是要認清這是個事實






我還是要說
我的故鄉 ..
還是最美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