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0:17:17Mei ♥ 。

昏..

噢...


今天整個就是累___))
昨天還熬到三點
才把我要排的志願選出來
來個18變..
全部走樣ˋ
哈ˋ
跟我預測的完全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
這可能是要到我的未來的
超捷徑芭___)
也不知道對不對


算了ˇ都交了ˇ
說這些有什麼用咧?




這幾天
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要好好調適一下了..
裡裡外外ˋ










交通大亂
不管是不是紅燈
全世界的車子 
全世界的人

都在不停的移動
有人偷偷超速
有人搶先鋒
我似乎隱隱約約的看到遠方
有人甩尾  (!!)
有人撞車..

而時間
還是不會因為降子
而輕易停下的

不會有人要回頭看你一眼

太忙了  (!!)
也太擠了..




而  退出了




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