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0:11:14Mei ♥ 。

再回應

為什麼你打的 突然讓我覺得好失望 !?

現在要說的
不要覺得我自己都做不好
沒有資格說你
只是我想要你更好,,
我不會表達!!
我也會盡量用對的方式呈現在我自己身上
更不懂的該怎麼跟你說才可以更好
只希望你可以明白!...


------------------
是你一直逃避快樂吧...!?
而你對家的定義 又是什麼 !?

一定要有爸爸媽媽 !?
才可以說是一個完美嗎 !?

在家中有愛 有關懷 你有看到嗎 !? 這才是重點阿 !!
而非是外在的形式   你的心沒有開 ?
你把自己封鎖
快樂進不去阿 !!

工作  那如果你失去工作 
你的人生是不是就沒有意義 !?


而錢  你看到你領薪水時的那份成就了嗎 !?
你看到你努力的代價了嗎?
既然像你說的降 那人又為什麼要賺錢 !?


而真正的朋友
未必就是陪你逛街 陪你出去玩 陪你去打球
降子才叫真正朋友 ?? 不對吧 !


不懂愛人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是不是看到身旁的人對你的愛!?

你現在就覺得有些你有的 不是你想要的
那以後你怎麼辦 !?
把你有而不想要的 丟掉嗎!?


你是不是要覺得滿足  
別人沒有的 你有了!!
就算別人有的 你沒有

那也不可恥
因為你做到珍惜
做到滿足
就夠了ˇ
就比別人多很多了

有些事情不必要去比較
比較對每個人都沒有好處

環境可以改變一切
我知道你還是沒有辦法走出
是你沒有辦法做到原諒
甚至給自己一個喘氣的機會,,

所以你累 你不懂晚上回家就是休息
而是只想把自己搞的很累很累  
才肯給自己休息的時間   何必 !?


我反駁 你說沒有人體諒你 !?

眼睛的勢力範圍  只有別人
那你何不試著拿片鏡子
把自已從頭到尾照一次
 
知道有些事情 光希望別人給你
是很難的!
何不先付出 !?

當你付出  你就一定會有收穫 
就算沒有看到 你也漸漸在成長..

只是不會讓你看見

你把自已的想法看的太死
你覺得你的個性降就是降
沒辦法改

如果你降子想 
永遠都改變不了了ˇ
你自己不是也說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嗎!?

你抗議
你看到別人的難過 就代表抗議成功嗎 !?
我不相信你是這種人 !!

也請你知道 冷戰傷害是最大 也最可怕
或許你不覺得 ..  
但是你不會覺得無所謂吧!?


不滿他的做法

然後呢 !?
你能改變什麼 !?
他又知道你的感受嗎 !?
你得到的是什麼 !?

有的時候 他也會希望有人陪陪他
陪他說說話

只是你想過嗎 !?
一回家就是那樣的態度
是你 你會瘋掉吧!!


看清楚你跟他的關係
降子的抗議


太殘忍了**

  

對不起 我太激動了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你會有降子的看法

看了我好難過
每個人每天都有24小時!

你做了些什麼 !?
你讓他擔心了什麼!?

你怎麼拉? 
都那麼久了
你還在逃避什麼!?

我希望  我們都能做到更好
這些話 我一直都很想告訴你 
雖然是用這種方式表達  
但也希望你能想一想...,,,  

加油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