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9:25:40Mei ♥ 。

不要畢業-︿-



我喜歡 我喜歡瑞璧老師.^^
好久沒有老師給我那麼親切的感覺了...

降子說起來好像每個老師都很兇!,,
今天想起了前任班導 ,, (徐韻如..
哈,,現在是4月!
在三個月他就回來了

我會把放在桌子下的那兩隻Holle kitty 送給他
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他要我幫他保存..

突然好想他 =︿=

-------------

大家都大肚子了!
歷史老師也是
今天他穿了一件超可愛的孕婦裝
體育老師也是
真覺得他很危險,,
球在面前滾來滾去的..
衛生組長也是
他已經把巡視校園當作是散步了
所以常常被抓=︿=

但是 ˙阿澤老師也要走了,,((畢業後
但是還是很不捨,,

---------------

 5 月 27/28   剩46天
 
  很快就到了ˇ 
        加油ˇ

 
PIC 張澤平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