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4:44:21Mei ♥ 。

( 無主旨 )

突然措手不及...
就是是打破了心愛的花瓶一樣的驚訝


一個幸福的開始
配著的是一個快樂的結束!?

小時後聽著故事
總是把自己幻想成一個幸福快樂的人
就那樣的進入夢..

那樣美麗的幻想
存到現在的這個我

似乎長大 卻又似乎什麼都不懂

面對一切  很多人逃避
而我這種半逃避  半面對

又算什麼!?


難道兩條平行線
永遠沒有交會的可能嗎?


煩...
我的未來 又誰幫我打算!?

打包快樂...
我的未來

一片空白...
我的頭腦也伴隨著時間

漸漸遲鈍了!!




--------------

禮拜四輔導課

為什麼他們的志願總是那麼高
為什麼前10志願總是離我那麼遙遠
為什麼他們可以那麼快樂的一點都不擔憂

我不知道我在恐懼什麼!?

害怕...

就沒有頭緒的一直想!

我只會叫別人別哭
讓痛全都壓在我身上

那樣做  又怎樣!?
偉大是吧!?

只會讓我覺得自己沒用罷了



PIC 我和 小胖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