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5:58:04Mei ♥ 。

等待_____ !

傻傻的 乖乖的蹲在哪裡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我什麼也不想


在腦海裡轉阿轉...

很暈   卻露出很滿足的笑容

我很開心!
因為幸福還在..
就算有一點點

我也覺得滿足
哪怕有一天  

憑空消失..
也不會有遺憾

一切不再是虛幻
是美麗的開始





不再掙扎..
因為痛的有代價

ˍˍ

PIC  高雄 城市光廊
  
          一個  很浪漫的地方
         我喜歡的地方
        很美的地方

           真的很棒!
            我超愛那裡...
          下次回去 
         不知道名國幾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