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0:16:58Mei ♥ 。

-_______-

這...

真是一個可愛的紀念日..
可以讓我睡到10點 =  ="

昨天好累
急都急死了..

總算大家都解決了 !
他們說要去公館..
去摩斯看書..

覺得!?

又有一股強大的吸引力引誘著我..
=    ="

倒數 8 8 天


我看我還是不要去好了...
只是怕大家最後會丟我一個孤單的人在摩斯..
那會超級無言的!

誰較今天圖書館沒開!
害大家都想玩 ..

哈!

但是
看書就是要有氣氛嘛= =、
還真想約張..

尿 胖 方都要去
那 鼻涕...

降就到齊啦..
^^

我的好朋友

真希望不要去公館= ="

唉...
忙碌狂奔的社會

早就習慣了!!

走都走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