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20:18:28Mei ♥ 。

喜歡你們ˇ

          pic 我和小胖!︿︿

         我要開始報流程囉!
        
        -----------

一下課先去吃飯(( 小安 鍾鳥 小胖 還有我

吃完飯我和胖和小安一起坐車到公館(( 鍾鳥先回家了^____^"


小安去上課

我跟小胖開始展開"公館之旅
哈""" 之前雖然常逛 

  突然太久沒去  覺得還蠻好玩的,,,

  誰知道蓋酷的服務生態度那麼差,,,
    應該是因為我們很瘋吧 !!

   
  不知道  管它的!  
   反正小胖很好笑  也很可愛
  
  但是  尿沒去,,,  有點可惜!
      
    哈,,,, 我喜歡今天
     好久沒有那麼開心了ˇ
 
   花了好多錢  ^____^"
 
     嗯! 小胖還幫我看褲子 ,,, ︿︿
    

          今天很完美  
       唯一的   就是少了尿,,,
       
        我們好久沒有三個一起逛街了 
 
      過了今天   我想我們都該好好努力了!
       
         好像也只剩我在玩= = "
       
         我們今天   一起約定 
          
            學測後 ^^ "
        我們一定要很快樂很快樂的一起
  
            六個就夠了,,,
          
           我好喜歡你們ㄡ,,,
 
          看到你的信我好高興,,
         
              ︿︿"

   要堅持到最後ㄡ,,
            3下不好過

           一起撐下去吧!

        ------------
       
           班導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突然的

          變的積極了 - -"
      是他新的一年下的約嗎?

              哈
   
             有點不習慣,,
          
             難適應  
           
           今天被挨罵了 !


    之前沒請也沒說什麼的說 - -"

              搞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