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17:41:59Mei ♥ 。

評論,,,

當 意見出現時

是該接受 批評!?
或者是否定 ?



信心怎麼辦 !?
好像自然而然的棄他而去,,

等發現時  一切似乎都來不及

是嗎!?



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我自己的沮喪
習慣了一個人獨自面對我的難過


這是 學習嗎 !?
會不會太瞎扯

囉嗦的一切
只會降低我的信心

當   看見底的時候
就是我該給我自己一點肯定的時候吧,,,


有多少問題沒有答案 ...

有多少人沒有快樂

  還有些人  

  徘徊在自己的房間
     把自己鎖住了..

      就像  
      是那些沒有答案的問題

          值得讓人深思


 -----------


靠   你他媽的 

 吵死了!

我在讀書耶
被突然的鞭炮聲嚇到比都甩出去
要放鞭炮是不會先講一聲喔,,,,,

>__<  讓我專心唸書吧....

給我安靜的空間
可以吧!??

親愛的鞭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