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00:48:22Mei ♥ 。

幾米作品...

幾米( 又寂寞又美好 )

我打開門,請你進來

屋裡光線昏暗,
讓我為你點一盞燈;
你若能暫時停留,
我會為你泡一壺熱茶。

屋外異常靜謐,
天也漸漸暗下來。

街前的花貓,
專注的凝視遠方,
一隻野鳥突然從矮樹叢裡竄出,
驚慌的飛入烏雲裡‧‧‧‧

世界時時刻刻在變化,
我們必須找尋一個緩慢悠靜的時空。

你還在猶豫嗎?

門要關了。

--------------

我和時間
一起躺在抽屜裡睡覺,
我換了好多好多的姿勢,
卻還是睡不著。

時間靜靜的躺在那哩,
說她其實從來也沒有睡著過。

--------------

好大的思考空間..
好抽象又好棒....



今天  好累....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從你身上體會到堅強.. 
    
希望你可以快樂

要過的很好很好

不管現在或未來

我會幫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