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22:41:23Mei ♥ 。

變了/////

我想要.....



我想要像個小孩子一樣拉著媽媽的衣角 

跟媽媽ㄋㄞ       帶我出去玩

而我想要去的地方很多

我想要再去一次碧潭
我想要再去一次淡水
我想要再去一次101
我想要再去一次台北車站
我想要再去一次京華城
我想要再去一次西門町
我想要再去一次士林夜市
我想要再坐一次船
我想要再一次的擁抱大自然


最好是去那  5天4夜
去越遠越好  


雖然有些地方已經去到不想去 
有些地方已經熟到不行再熟...

還是想要品嘗一下這次的感想...

只是 ....


 我好像不應該降子 ..

大家真的都變了!!!

生活 也變的單調又無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