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21:21:24Mei ♥ 。

奇怪  ))  帶點新鮮


不正經的大家
不正經的表情
笑的很可愛*


-----------




習慣的  

很自然的

可以不要的 

也可以快樂的

但我習慣的把他們推開





喜歡班上
有一股不知名的氣味
在教室瀰漫著
因為大家都開心的笑著

也喜歡大家全部聚在一起
一起上課  一起吃飯  一起玩
真想就一直降子下去 
就這樣 ﹋






外面的雲形成了一條線

外面的天空藍的很可愛

天氣卻冷的很嚇人\




最新的哈利波特

剛出來的羊奶

剛特調的新鮮果汁

好聽的新歌

不常說的話

不常做的車

第一次違背良心





我喜歡新鮮的味道









可不可以不要打擾我 ...

不要跟著我







我可不可以躲起來 

  讓你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