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00:30:33Mei ♥ 。

迷路...

   亂了步調...
   沒了思緒...

世界好像靜止了!
對於明天的考試完全沒了準備  沒了敏感
真想就一直降子下去

因為對象是你...
我試著試自己 打發你
試著叫自己不要理你
 試著叫自己不要管你
 試著叫自己不要想你
 
     好像做不到....
       又好像很容易...
就是降子亂了我的思緒
亂了我的一切...
連原先的計畫也打消了

謝謝你  ︿︿"
有得就有失嘛.....

不過啊!! 

真的真的覺得 這好像不是我

        因為這不是我的決定
         我的決定就是那麼容易動搖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缺點...

         如果真的有完美無缺的人
             不  是根本沒有
              也不可能有

            我的書櫃...
           有好多好多的書   等著我看!
            我的書桌
           有好多好多的進度  等著我考
            我的地圖
           有好多好多的地方  等著我去
            我的信箱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等著我去找回
            我的未來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等著我去挖掘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未完成
           卻又一直重複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明知道降子不對....
               明知道不可以降子...
               明知道  我很傻!
 
             降子模糊的答案...誰會懂
 
                 假設 你說你可以體會 
                     那我可以告訴你
               那是我現在現在現在最缺的一句話                 
               就一句話!.....

                    『 我知道..... 』

          真的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
                     又  迷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