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22:22:47Mei ♥ 。

我想....!?

照片來自=我的聯絡簿!︿︿"
*******************
其實

每個人  都一定有心事!
如果沒有  應該就是妖怪了吧!  我想...!?

*還是同樣的結果
 早該看透  我們不會在有以後..!

嗯!很哈ˋ..
如果我可以不要降子
我知道你會罵我沒禮貌
我知道很多時候很傷人

因為我也是受害者吧    我想..!?


我知道你不能陪我  
渴望  卻辦不到..
我知道你不能告訴我
想   卻知道不了
我知道定論早該下
但  卻還希望有下一刻

每個人都有陰暗的一處
每個人都有所隱瞞的事實

就是降...
明知道逃避不好   卻又不敢真實面對...
 但是我知道  祂會幫我們剝開前方
讓我們繼續有信心的走下去...
所以   結論  是我喜歡祢給我的挫折..

喜歡一直重複  我只覺得很棒...
做我喜歡做的事情  原來是那麼的快樂

那我希望可以閉上雙眼...
一直到想醒的時候 !
不過一切都只不過是 我想....!? 罷了
 
我真的真的  很討厭....

      一直迷路的我...
      
          一直決定
         還是那一句

           要?不要 ...
             給我答案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