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13:46:03Mei ♥ 。

*依賴...#

        太依賴你了!
          太重視了!
            太在意了!
              看太重了!

        放手吧!  小姐!

             我覺悟該依賴的永遠是自己!

            可以信任的也永遠只有自己!
 
              因為有太多的因為
             所以才有過多的所以!...

             我應該在堅強一點!
            應該在藏深一點...
   讓人摸不到! ...
降子才對!?

                  不管啦!
                  我承認我走錯步了!..
             我不會再那麼輕易的說出口...
                 不管對誰!!

                我要加油!﹋ 
                     做給自己看!

             原來你表現出來的是一面
              私底下對我又是一面!

            哼!開始討厭你了!
               也是開始放手的第一步...
             恩恩嗯!

              有時抓的太緊..
          真的什麼都沒得到!
              得到的只是不解..難過
              放鬆一點!

                 嗯! 對你 對我都好吧!

                    *我需要依賴的
                          是我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