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21:52:15Mei ♥ 。

*/自私"

            總是自私的習慣一個人霸佔...
              也總是自私的不為別人想...
          

                 我知道   我很自私..

           也知道  我習慣不好
               更知道  我做錯很多

            或許一切  真的就降子定型!
              我該認清一切事實! ...

                     是嗎 ?!
 
             我也不該說降子就降子
                 說那樣就那樣
 
              更不能把自己拿來當中心
           討厭這種作為...

                  我知道  
 
                  我會努力 ! 對吧!?
 
              嗯!~不會說一些安慰自己的話...

               今天不小心冒出了眼淚!
                 
                   真的很糟糕...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小小的點名員做不好..
        
            這個禮拜出糗了好多次!
              被老師罵了好多次...

                我到底在搞什麼!
            好像已經受不了那種慌張....

              更受不了  我自己! ...

         考個試也考不好 ! 真的很爛....

            連對你開口... 都要想好久..

               害怕你的反應會讓我難過!  ...


             嗯!~  是真的很難過! ..

               降子的ㄖ子  
             還要過多久.......

               持續一個禮拜的心情  
               還要遭多久..


                   " 煩

        不想吃月餅  不想過中秋
              更不想要看到明天早上!...

                  又要面對﹋ 
                  又是一個假象的我...

                 恨" 也很怒"

                我會改掉我的習慣...

            但必須先讓我適應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