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09:38:46Mei ♥ 。

*恩..不該怪你!

今天  是我的模擬考!= ="

           颱風放了我一天獨書假︿︿..
    
            不過  明天要考一整天ㄝ..

那一定會很累!~  = ="
              想到數學考卷&英文考卷的滿江紅..

><"  就知道我該努力點了!~ 

              雖然我知道降子太遲了!= ="

           不過  還是百般無奈! 。。

         昨天  我想了很多! 。。
 
           如果 真的回頭..

嗯..
對所而言 !~ 你 還來得及。。

             因為 我們需要你! ..

   等到哪一天   一定會有個結束..

 好像叫自己從新面對過去的某些事情..
          似乎  又勾起了不想提的回憶!..

      感覺似乎沒有那麼的強烈。。
             感覺  似乎  好了許多!﹋
 
          這段時間  所做的  若隱若現...

我們相信...
會有那麼一天!~

畢竟  我們不該怪你!..

  //////////////////

             在十字路口..

我選擇的  是左邊﹋

            但我真正該轉的!  好像是右邊! 。。

          我好像走錯了...

 覺得很不對!..

或許我真的該好好檢討我自己!~!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