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09:25:42Mei ♥ 。

# 爭執 #

         世界上有太多沒必要的東西...

不知道你在堅持些什麼! 
         也不知道你希望得到些什麼 ..

有太多事情都讓人很掙扎...
離軌了... 因為我相信這並不是你所想要的結果

  當我想要坐起來 打開電腦的時候

        我發現從這間屋子理  傳出開電腦的聲音

        我們也總是會在同一時間 做同樣的事情
         有的時候你先讓步  有的時候是我

       或許我可以很理智的給你一個答案 ..

但我們總是常常會失去理智的去看待每一件事情..


我也很清楚的知道.. 
              我們都需要給對方一個台階下!.

在多麼堅持的場面..
                在多麼可怕的場面中..
我們   似乎都忘了彼此的心中

           正如刀割...

也忘了 
         
              替自己和對方找一個合適的台階

      明明知道這不是你要的結果
            可不可以不要在做無謂的爭吵..

我覺得很難過  也很無聊...

        //////////////////////


  面臨的好多事情 ...

              以後的我該怎麼辦

            真的不趕往未來想..

             它還沒到  已經被我想黑了!

       手機快沒了...

心情也差了 !  搞不懂..

   真的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