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14:41:28Mei ♥ 。

〃重複 ×

     * 重複的心情起伏
        * 重複的錯誤示範
        * 重複的錯誤思想 

       ﹋  重複了我的人生

         又多少人  在犯著重複著錯誤!?

       我不知道你心理在想些什麼..

      我很清楚也很明白的知道現在清醒的我﹋

        有多少時間可以從來!?

        有多少人  為你等待?
    
      又 有多少人  在為你等待結果

  
         不要太快看透人生 
         也不要太快把愛情看輕!

          多存在一點希望   
          多存在一點信心
             
              明天會更好


        *-------------*

  
          一千零一個願望


        明天就像是盒子裡的巧克力糖
          什麼滋味 充滿想像
        失望是偶而撥不通的電話號碼
          多試幾次 總會回答

          心裡有好多的夢想
         未來正要開始閃閃發亮 
         就算天再高那又怎樣
         踮起腳尖 就更靠近陽光
 
          許下我第一千零一個願望
        有一天幸福總會聽我的話
         不怕要多少時間多少代價 
          青春是我的籌碼

        我只有這一千零一個願望 
        有一天幸福總會在我手上
        每一顆心都有一雙翅膀
         要勇往直前的飛翔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


        就算次一個讓自己失望的答案
 
         卻也是一種答案..

        現在的我  

          正在踏向某一個層次前進!

        或許中間隔了很多的阻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