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13:29:48Mei ♥ 。

﹋ 奇怪的幸福味...

        或許現在的我  正在邁向某一個層面
        或許現在的你  正在做某件事情

         或許 現在地球 正在轉

              事情 正在變

          可以拋開一切的事情變化
          可以擁有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或許我又可以大聲吶喊  

           "我是幸福的!

       而幸福的定義..  是什麼!?

         沒有人可以給自己一個真正的答案..

         也不要把自己沉陷在那個答案中
         要適時的把自己拉回來!

            要妥當的  讓自己  享受現實
 
         或許很殘忍  
              
             但是痛苦  卻又是一種幸福

           我正試著幫它們歸類   
             正試著讓自己跑到幸福裡面!

           我還是會說 幸福是一種奇怪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