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21:45:45Mei ♥ 。

﹋ 明天 vs 昨天

              是阿...

每個人心中的自己.別人   都不一樣..


            或許在你心中的他  
             是如此的快樂!

             但在他心中的自己  

              是如此的糟..

  對  

              你說的沒錯 

            祂會給你方向...


所以 我祝福你 !~

*--------------------*


                 好帥的冰雕展...


               點點點  !~零下25度


           真是有夠他媽的冷= ="

           哈哈哈!~
            
             比台北的冬天
           
                    還要冷= ="

                我再說廢話...

不過  還是覺得很好笑!~= ="

          三個白吃在那邊玩雪.....

尿尿還一直說= ="

                吼  君 
              都是你啦  不讓我買巧克力!~

           哈哈~   因為實在有夠冷!= =’


          恩嗯!   對 !︿︿"

  大家都很冷  !><"

              不過滑雪很好玩...

滑冰的溜滑梯也超刺激!~><"

           重點是  超冷  = ="

            出去後那個姐姐還親切的給了我一包餅乾!

       哈哈哈~    最愛姐姐了!><"  
       
             補充熱量= = ’

             錯  
 
               我馬上就打開來吃了 ︿︿

             還被君罵我豬= = ’

           人家冷嘛...


                點點點點!~

              昨天沒時間打這篇!~><"

         所以   我現在是再說昨天啦...︿︿’

           現在回味還是覺得很好玩 ~~


        *----------------*

           晉宏真好.....


 ︿︿"


哈哈!~

            
             事情變化多~
 
                    恩嗯!~


               跟情緒依樣!~


                拋開的感覺真好 ︿︿"



*-------------------*

           我的媽呀....

           明天夏季學校開始ㄝ!~

          ︿︿"

  從明天起    != ="


             我會沒形象的惑出去...


            哈哈哈!~
   
              
             早就沒了 ~!= ="

            但是  我爆愛小朋友的...

 超天真 !~  
 
              因為我們也曾經...


   恩恩~
           
               對 !~

              可是生孩子很痛ㄝ!= ="

          我再說啥= ="’
          
             哈哈哈!~
            
                 看完晉宏之後變High了


              ︿︿"



                  高雄

                     真好


            但是有高雄  就沒有現在的我了!~
 
              不知道  我知道我得失心太重...


        或許吧....

        *--------------------*

     
          一起為明天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