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18:09:49Mei ♥ 。

8/2 ... 不知怎樣形容的我..

        現在一切要用過去式。。

       因為昨天那篇不見了!
        
          所以今天打兩篇

-----------------


昨天我很難過


             這是結論...


     ------------------


       因為我不懂 
    
           
           他的心
 
             你似乎  比我了解...


            因為我不懂!

           所以上帝給他你  


              或許他不知道

 
              我說過  

              我不會和他多說寫什麼....


我只能模糊的   把我的感覺寫出來...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哪一天才會懂.....


             ---------------


             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還4不要理我比較好 

               或許我自然會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