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11:58:06Mei ♥ 。

踏步向前...

難過 

                 照理說我應該要很開心的!

            生活營..


              如果  真的很難過  

             也要裝做很快樂


 恩...   這是我的原則..


          -------------------



              他在做什麼決定...


              一切走樣了!


            到底ㄊ跟ㄊ說了什麼  
      
              我不懂


  但很想知道。。


       ----------------------


            看著滿天的星星..

                 在向我  哈囉!

          就覺得有些慚愧   

              他是如此的美.....


缺少了眼鏡 !


看到的東西  都是模糊的


              戴上了ㄊ  

            什麼東西都會變的很清楚!

                    
               那我該選擇模糊的面對看待
          
                還是清楚的面對...

                      我應該會選擇模糊吧


                明知道   

                 這是一種逃避.....

       --------------------------


 腳踏車丟了... 原本心情已經超不好了~!

          在捷運站來來回回走了10幾趟!


            就是不想要面對這個事實!

                  那時的我ˇ  


              不知所措到快哭出來...


                 ㄊ賠了我度過了很多回憶 

               和那一學期!!....


             真希望是我眼睛脫窗!= ="

            明明就停的好好的  是我沒看見霸了..!

        --------------------

              
            還是很想告訴你們  

             沒有你們不行...

               不要關於我 !

                不要逃避我 !

           更不要做出什麼讓我難過的決定..


              因為我也不想叫自己一直逃避..


             又不想要自己  模糊的一直面對..


             努力的叫你一定要快樂..

而我自己。。。


                仍然也在叫我自己  快樂 !


        ---------------------


           就像是 
             別人  都已經在那個十字路口中轉彎了!

             而 我    卻仍然在原地踏步.

             該向前踏步?


  或許我真的不行   看到不像面對的事情...

          
             我盡力了...

                  不要再有任何意見 
          
              和異樣的眼光

              
               我很在意的...


             也不想要當個小孩子!

             
                 我 

           還是逃不過自卑的陰影...


                      累了!
 
              也沒去上課  !

            也沒寫功課 

               也沒讀書!

         

             ...........


*沒有複製文章


                  *存屬心得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