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23:25:42Mei ♥ 。

4度的夜晚...

剛座車時才看到外面 寫著大大的4度= =
怎麼一點都感覺不到

可能是我對溫度  比較遲鈍吧!

哈!但是我還是覺得還好
不過知道是4度後 

 才發現真的挺冷的   (嚴重的心理作用)  

我身上只有平常的穿著  再加上一件外套= =

冷啊! 又是晚上 少了圍巾  和帽子 

哈!有你真好!︿︿

爬坡時MP3剛好在放為愛瘦一次..
好悽涼  路上一個人都沒有ㄝ!

就我一個  和天上唯一的一顆星星 (我看的到的)

就覺得  有家真好..><


今天跟媽媽出去  好久沒跟他一起去逛街了

我指的是..逛那麼久= =

今天去士林..花了挺多錢的..好死不死
今天身上只帶了一百塊= =  看到喜歡的又想買

哈!結果還是買了一推...媽媽付錢︿︿"

我很壞吼  我也覺得!!cc

今天學校日  姐姐跟媽媽都去  不知道姐姐去那裡幹麻= =
不過啊!!

不知道老師跟媽媽說啥= =真討厭   
我姐說她還蠻討厭我們老師的  對嘛..

嚴格的髮禁..嚴格的鞋禁..一推禁禁禁的..
不過我還蠻喜歡她的  有時候很機車有時還不錯


  今天腳快斷了...
 我和媽媽走了2個多小時  不是走就是站= =

根本沒坐到= =    討厭..
累個半死   好久沒有逛街逛到腳軟  我也不想

之後我們還跟3姨去B&Q..
我還蠻懷疑的   

身上沒帶錢  腳都快軟了..去那邊幹麻= =

無聊死了= =都是一些家具  點點點的雜七雜八..

快死掉了   年紀輕輕  體力那麼不好  老了老了 
之後就躲道教會去了  = =


我的手無時無刻都是冰的..好像沒有一刻是熱的..
不過啊!  覺得今天還蠻特別的  


冷冷的天氣吃火鍋剛剛好..︿︿

哈!!去火鍋店吃冰..還蠻爽的  

可是我知道  我之後一直咳嗽= ="
我也不願意   哈哈!


 今天還不錯     一直傻笑= =
因為有個白痴的姐姐   她的動作實在讓我笑到爆..

又是捷運又是公車   笑死我的大牙了  ..
呼呼!!


想睡覺  又好累   全身都痛= =!

感冒真痛苦..............


好多人都感冒了!




  姐姐出國了 !   



我也好久沒吃泡麵了!  哈哈!!


一切都在學習中  (恩...)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做  哪裡都不想去

我只想爬到我的被窩裡面︿︿  冷啊!
只想到睡覺...!!   

哈!







   脾氣     真的很可怕

   我會學習  讓自己不發脾氣
      
      我會學習的!

   我也會學習  讓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在活在過去的陰影...

    因為

         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