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5 19:54:04Mei ♥ 。

找到 ,, 他的家

哈.. 剛剛打的全沒了 = =
就該怪我 

同時處理別的東西..
又忘記複製= =  (憑著印象  開始寫..)



今天身體好多了!一早去到學校就有一推人 

跟我說  你看起來沒事阿= =
對啊!  我也覺得我沒事

早知道就不要降子想了!..
到了中午 頭就超痛= =

ㄞ...以後不要亂想




今天的音樂課
啟智一直怪怪的! (應該是本來就怪怪的吧.. )

連唱歌都怪理怪氣的..喜歡鬼叫吧= =

害班上氣氛也變的怪理怪氣的!= ="

哈~
可見他的影響力有多大!?

連老師都問我們

你們班今天是在High什麼的阿?
我們只能很無奈的笑= =

今天的藝術課也是...
但這次不是啟智..


是老師怪怪的 = =


ps 畫的主題是  模仿畢卡索的畫
意思到就好了啦!   其實他沒有主題


我覺得好怪唷!  那個畫明明就...


畫的好奇怪   怎麼那麼有名啊!= =

越怪的畫越值錢
真的超搞不懂   藝術...這門學科

可能是我不懂的欣賞吧 = =   

就...真的怪怪的咩!>"<
 


講重點好了!


當我把我畫的畫..拿給老師看的時候
老師看著我畫的身體...= =

很有學問的說

(恩..你可以畫嘴巴在啃腳阿...)
 
我..我..
我只能超級無奈的看著老師的臉= =


說 

(怎麼畫阿.....)

根本不合邏輯= =

看來


要得到老師的簽名可真不簡單= =  ..

還要聽他盧一推..

最後..它還是幫我簽名啦!~

當然我沒畫他說的那個怪怪的畫= =

君妹就把我的畫本拿過去.


拿著他的筆就開始畫了
他說他要幫我畫嘴巴啃腳= =

好吧   我被他打敗
就隨便他囉!

結果...

它畫的那個
腳不像腳  = =

反正變的很畸形= =

結果老師來看..竟然還說

(恩..不錯  長的很像雞腿--")

哩咧...怎麼一大早就想吃雞腿囉= =
我覺得那根本不像腳..更不用說是雞腿了

老師今天太怪了..!不..是一直都很怪

算了!順利逃過一節課..= =

實驗課>"<

君妹坐在我旁邊...
一直跟我耍憨...

真想帶他去神經病院看醫生= =(應該要掛急診)

下課後啟智跟我說了一句話

說我已經被君妹嚴重污染了..= =
ㄞ..我也不願意!

哈!但因為ㄊ我每天都過的蠻快樂的

很難想像失去他的我= =!
哈哈!

今天幫啟智找家!!
哈!
它竟然不知道他家在哪= =


哈!我相信他沒那麼笨..
因為他搬家囉!


他對這興隆路又不熟..
所以我們只好帶路囉..

我只能說他也怪怪的
 
下雨天竟然不撐傘= =(手上明明拿著一枝傘)

真的怪怪的
我們班是ㄆ是都怪怪的阿..


呼!

我不知道= =或許連我也是吧!

找了蠻久的..不

應該是  走了〞蠻久的 = =
沒想到君妹半路上竟然停下來買飲料!!!!


哇哩咧

結果還是順利的陪啟智找到他的家= =
他還抱錯地址咧= =
害我們荒了..想說怎麼那麼遠


最後是憑他的印象找到的!

但是這次印象挺深的..
因為看到他家門口..


他兩個妹妹看到哥哥好高興  ..

高興的都跳起來了
那時心中有許多感觸...

有那麼好的哥哥..
真的挺幸福的!


或許  我沒這個命吧!!


不對  


是我有姐姐也不錯!︿︿人要知足

但有姐姐就會想要有哥哥!
有哥哥就會想要有弟弟
有弟弟就會想要有妹妹
 


人  似乎永遠不會滿足



所以很容易...讓手邊的幸福  溜走了!



或許我的生活不該有那麼多的樂趣..
不該加太多的驚嘆號..


現在在我心理只有問號...


有好多事...想問....
卻又不知道如何開口  


不過是個人..每個人都會有思想
每個人都會有情緒....




說與不說..界定於自己..


我不會放棄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只怕有一天  

是承諾   叫我離開他...


           下雨了!

天空在哭...  是古老的傳言...

一直到現在   

我仍然相信   就連天空也是會有情緒的

只不過是把他們 擬人化 了..

降子何仿不好 ? 

該把一些其他人不放在眼裡的事物...擬人了..

是不是就可以了解...
萬物...


是可以改變  是多變化..
  是會流淚的!


就跟我一樣  我也會哭泣...
我也會歡笑

天空歡笑時   就是利用雲    畫畫..
天空哭泣時   就是利用水    滴累..


那我們呢?

比較起來  
我們實在是該在加把勁...

因為他們的情緒   總是被人虛構的如此的美

天空會畫畫...

會流淚?

呵!! 我知道   這只是虛構

       但又忍不住..    想看看天空的臉

我國一開始愛上天空...  因為我要離開高雄的那一天

是天空跟我說再見.. 他利用雲  畫出一幅最美最美的天空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時我還很無奈的看著天空
心中想說[太陽怎麼那麼大 )
 
原來這是他用來吸引我注目的地方..

天空..   多 美

現在只要抬頭看..
就會想到高雄


我該謝謝他...
因為它讓我在高雄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或許對現在的我而言...是完美

對以前...卻永遠都是個逗點....

不會有句點的出現...


因為過去的我   努力的活在更過去

而現在  我只希望過好當下的每一天...
 



    人要知足...我懂

    但卻無法控制自己
         
      就讓他
            永遠渴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