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4 21:17:22Mei ♥ 。

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

呼...睡了一整天ㄝ!>"<

挺不舒服的~

感冒了~ 聽說是流行性感冒= =尤其是會傳染  
喉嚨痛  頭痛  全身痠痛

今天真的沒做到什麼事...
到學校去時就覺得怪怪的~

去保健室睡了一節課..= =
就被怡蓉.尿尿把我叫醒了


說是老師叫我回家!= =



討厭  ~
老師都降...
逼我回家= =

當時明明就好好的~還可以笑咧~

只是頭很痛而已   


老師說 你感冒了!
 
去去去  回家睡一整天~
雖然這句話有點心動  


但是...


我怕我會趕不上課程..!(啥時變的那麼在意= =...)

不對吧~

我想要待在學校  ︿︿..

因為大家都在那裡  所以我想去!︿︿

降子的理由不錯~

呼~



今天一回家就睡了~
睡到阿姨叫我起床看醫生!


當時兩點多!
回到家3點半  


途中 


 我們去買晚餐  去吃中餐


去看醫師  ~  



帶著超虛的身體= =  (當時只知道全身都超不舒服)



就陪著我阿姨到處晃...
去看醫生後才知道我發燒了~= =



難怪我頭那麼痛
那個醫生也超強 


一看到我就知道我發燒了!
那個醫生人還蠻好的!


我看到桌上有一些貼紙ㄝ!
哈哈~~
想要跟他拿的說= =




那不是要5歲以下才可以拿~
我還一直盯著那個貼紙看ㄝ!

哈~

喔~~~想到

那時阿姨還跟醫生說要幫我打針!>"<
OH  NO~



我才不要!!

那會痛ㄝ!

我就說~我想吃藥就好了!
他也不敢免強我!!!


因為我還小..人家會怕怕~>"<
回到家!

吃個退燒藥....
又繼續睡了!



哈哈

那時3點半   

我還打了一封簡訊給怡蓉的..

原本要按發出的  
但是我想到     !

怕他沒調靜音...
會被老師發現  


因為我大略看了看時鐘  
那時剛上課不久  ~


所以我調鬧鐘...
我的手機對學校時間慢了3分鐘~

所以我調4.02



哈哈!結果啊!
就昏昏大睡了!


手機把我叫醒...就傳出去了!

哈哈~

當然   繼續睡= =



降子跟豬有啥不同咧...


現在已經9點了!
我睡到8點!


還蠻爽的!

都不用做功課  !

也不用寫小ㄖ記= =

但是才幾個小時不見就好想你們!

睡多 夢也多..

我夢到怡蓉..
也夢到一個人= =

奇怪  我怎麼都還記得!!




印象比較深的就這兩個吧~


我還記得發生啥事

恩~~


今天收到一張卡片~
聽感動的!


是他昨天還特別打給我...
問我要什麼東西...~︿︿



我說我不用
他硬是叫我想...


我叫他送卡片就好了~
他買了一張  
  

還蠻貴的卡片  ..

我之前買的是80多塊  *in 高雄



在台北一定更貴
所以挺感動的..


ㄎ ㄎ~


加油啦!~
我明天一定一定要去上課


因為我怕我得相思病= =



哈哈!當然不是怕得相思病...
是因為明天有體育課

才知道我不可以失去ㄊ們!︿︿

明天的體育課是一個禮拜才2次ㄝ!

所以我要保握
要珍惜!︿︿

哈哈!!


好了!我累了....

又累了~~...

現在是吃飽睡睡飽吃...
跟豬沒啥兩樣= =!



我要去睡覺了!

今天被我媽媽的態度氣壞了!
討厭!

怡蓉都比媽媽關心我!

大家都降   

我的傘在學校ㄝ!

我的心也放在學校= =
哈哈哈!!!!


該睡了!!!

因為我實在太累了!!!


   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