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0:22:19鴨鴨 ~☆

回憶~ =  = "

國中 ..
想到不久前,我們一起做在教室的景象,
有的在睡覺.有的在聊天.而有的再看書吧!?...
我們一起度過了3年,感情還增進不少ㄅ?
現在已經要上高中了,為甚麼我還與你們念念不忘?
高中的生活,我抱著期待,還是期待...
期待我能認識很好的朋友,
{就跟你們一樣}....
人會變嗎? 會變的都認不出來嗎?  
而我以後會變的讓你們認不出來嗎?
我和魚討論過,但討論不出啥所以然,
不如8/18同學會後 ..
五年~  十年~ 二十年 ~   ...
看誰會變最多嚕 ?? ( 我 ) 哈︿︿*
現在的我 ..只有把回憶
牢記在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