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3:05:28Grace Lee

今晚酒后

今天下午去了cubao 逛了逛SM。为妈妈选好了 一款CELINE的鞋 准备下次逛街时买 因为期待着它打折 呵呵
后来吃了中国菜 去了RIVERBANK 买了一件NIKE的短袖 看了看GUESS的新潮流 后来就去酒吧喝酒了
自己喝了两瓶SMB LIGHT . 一起疯狂着玩着“海带呀海带 海带呀海带” 呵呵 不亦乐乎 输了的喝酒
后来 我的室友喝醉了 吐得稀里哗啦的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心里有事吧。。。
我倒没什么事 劲儿过去了就好了 因为我心里没事 哈哈哈哈
她吐了 必须照顾她 安慰她,虽然自己不怎么喜欢这样照顾别人,但在这里 我必须这样!因为不能让她想到国内的种种 这样她心里更难受 但最后 她还是哭了 让她洗澡 清醒一下。
自己一个人站在天台 吹着不是海风的凉风 脑袋里迷迷糊糊的 像是晕的感觉 但还可以 想了许多 类似道理的玩意
觉得在这里的每一个人 都不容易,不管他是否受人欢迎 都是如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但平常 都表现出坚强。本能的一种自我保护,我懂!

但这次 她流露了出来。我不知所错。。。有些慌张。只能问她 现在好些了吗? 喝点冰水? 热不热?..........只是如此,力量单薄的开始吝惜自己...

我希望每个人(经管有我不喜欢的)都变成奥特曼!刚强!不可抗拒的!
我宁愿接受别人的挑战 也不愿意看到别人的软弱!(发自内心的想法)

后来 ,越想越晕....还是回屋睡吧...
晚安。

上一篇:在努力 在生活

下一篇:雨季

大毛 2008-06-13 12:26:29

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