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2 22:00:45卓祐希

粉紅T...行不行

剛才跟小妹在雨中壓馬路,逛了一下今年的夏裝款式,發現一件很符合老三品味的POLO衫,[姐最喜歡穿這種衣服]小妹說.
[就是啊!變不了別的花樣,無聊死了]我附和說. 老三的衣服不是黑就是深藍,而且特別鍾情橫條的POLO衫,每次在姐妹們的強大阻力建議下,她還是堅定說:[我覺得黑色的好...]或是[我看就這件吧!]只見她手上拿著一件,跟衣櫥裡其他貨色擺一起,分不出新舊的POLO衫.
然後小妹說:[昨天我發現小伍也穿這種類似的POLO衫,是不是T都愛穿這種衣服?]小伍是老三的朋友,昨晚她們去小伍和怡仔的愛巢,玩電動直到清晨四點.
[是喔...我不知道,我沒這種偏好]我發誓,我是絕對的T,但不穿特定服裝.
[也許是這樣穿...看起來比較有男生氣質吧?T不是很愛像男生那樣打扮]小妹下了結論.呃...我不清楚,像我這種連束胸都沒碰過的T,不太能理解這麼艱深的學問.
[妳看這件怎麼樣?]小妹拿起粉紅色底灰色格子的POLO衫.
[不錯啊!很夏天,很亮呢!]我贊賞說.
[妳穿起來一定很好看]她朝我身上比劃.
[我喔!粉紅色嗎?嗯,我倒是沒買過粉紅色衣服]我認真考慮著.
[試試看嘛!我覺得妳很適合耶!]
[好啊!那這個呢]我拿起一件粉紅色襯衫.
[不要!我們麥可都這麼穿,好恐怖,不要學他,你敢穿我就不要跟妳走在一起]小妹做出昏厥表情. 麥可是她的導師,每天上健身房的四十歲肌肉男.據說開學第一天,他就穿爆出大肌肉的粉紅色襯衫出現,第二天則換成粉紫色,但是他打死不承認是GAY.
於是我決定要買一件粉紅色衣服,希望能說服我們家老三也買一件...雖然很難.

P.S.我昨晚又拿了洗髮乳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