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4 10:51:48卓祐希

妳也沒講我壞話啊!

我女人說,我都不會在臉書寫她不可愛的事跡,可是她明明經常很壞,她不想人家只看到她好的一面,不太真實。

我說,講妳壞話要幹嘛?好像多怕妳被別人搶走,所以要醜化妳,林寒玉很恐怖又機車難搞喔,別以為她是仙女喔,妳們看錯她了,這樣嗎?
再來,我沒有受不了妳的任何不可愛,必須在臉書公開投訴妳的惡行,讓大家來公斷評評理,大聲幫我罵妳讓我消氣。
那我到底有什麼必要寫妳的壞話?

妳的優點我喜歡,缺點我也接受,相處是兩個人的功課,我自己可以處理。
如果我在甜蜜相愛的時候,不會說妳壞話,在不幸分手的那天,我自然也不會攻擊妳。
這是我堅持的品質管理。


而且妳也沒說我壞話啊~